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公开目录>>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信息公开 >>正文
  部门信息公开
巩留县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公共交通、文化旅游优待政策的公告
2023-05-22 16:29   巩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自治州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巩留县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公共交通、文化旅游方面的优待政策公告如下:

巩留县对行政区域内以下公共交通、景区向全国范围内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本人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免费乘坐公交及免景区首道门票。

(一)公共交通类

巩留公交1号线,起始站:巩留县牛场厂部,终止站:塔斯托别乡政府。

(二)景区类

(1)巩留县库尔德宁景区、AAAA级;地址:巩留县库尔德宁镇。

(2)巩留县恰西塔里木景区、AAA级;地址:巩留县吉尔格朗乡。

(3)巩留县野核桃沟景区、AAAA级;地址:巩留县东买里镇。

此优待政策从5月15日起实施



巩留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巩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