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信息公开>>项目建设 >>正文
  项目建设
巩留县华凌牛业田园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1-09-12 10:47   巩留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巩留县华凌牛业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阿克吐别克镇工业园区举行,促进全县畜牧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阿布都沙拉木·沙德克、自治州党委常委热孜别克参加开工仪式。

巩留县华凌牛业田园综合体项目由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投建,计划累计投资达10亿元以上,养殖肉牛达3万头。项目采用“龙头企业+科技示范园区+合作社+农户”模式,以肉牛产业科技示范园、优质牧草种植科技示范园、循环经济产业科技示范园以及肉牛产业特色小镇为主要建设内容,充分整合巩留县畜牧资源丰富、养殖潜力巨大以及交通区位便利等资源优势,以互联网技术手段建设智慧农牧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具有聚集、辐射、带动作用的肉牛产业链和产业集群。

今年是自治州实施牧业强州“251”工程的关键时期,集种养加销、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华凌牛业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巩留县畜牧产业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项目建成后将为巩留传统畜牧业向现代化畜牧业转型、畜牧业结构优化、规模化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对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促进巩留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巩留县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促进乡村振兴的综合体,在带动当地农牧民转型为新型职业农牧民、产业工人,成为产业融合发展的参与者和受益人的同时,推动巩留县走出一条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的畜牧产业发展之路,切实承担起“投资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使命。

融媒记者:赵明洋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