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我要写信

尊敬的来访人,请您在写下信件的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1、请填写来访人真实姓名、电子邮件、手机号码,以方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2、信件标题应简明扼要,一目了然。

3、信件内容应写明反映事件的发生经过,包括时间、地点和当事人,最后表明您的要点和需求。

4、来访人所填写信息,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法律法规。

5、不允许发布任何非法性、骚扰性、伤害性、庸俗性、淫秽性等信息。

来访人若散布和传播反动、淫秽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的信息,系统记录有可能作为来访人违反法律的证据。

个人信息

(注意:标有 * 的必须填写;请填写电子邮箱,以方便我们向您反馈处理信息)
*
*
*

信件详情

(注意:标有 * 的必须填写)

*
*
*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